臺南德島勝占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青森櫻桃蘋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員林日本頂級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竹小葡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曇花不曾遺憾 文/塵世清蓮 曇花一現,卻不曾遺憾。 月光柔如水。白玉似的花瓣互相簇擁著,從最外層一點點打開,雪一樣輕盈韻美,嫩得讓人心疼,仿佛養在深閨的妙齡女子,從深巷的遠處緩緩移步而來。 沁人心脾的清香淡淡地蔓延開來,銀白的月光為它披上素色的輕紗,那一瞬間,所有的目光都在它身上聚焦。 遠觀它怒放的樣子,有點像荷花。近看它的花瓣光潔細膩,如凝脂,似白玉,又勝似荷花。如果說牡丹是富麗的,曇花則是幽雅的;如果說蘭花是高貴的,曇花則是圣潔的。它沒有玫瑰的熱情奔放卻含蓄而內斂,它沒有秋菊冬梅不與百花爭艷的孤傲,卻有與世無爭的超然。 很快,曇花又慢慢的凋謝了,當美麗的花瓣漸漸枯萎,曇花的生命從此結束。 有人在感嘆曇花曇花是多么可惜,擁有美好的容顏卻匆匆凋零。可我想,曇花已經沒有什么遺憾了,開花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在那一瞬間,它已經把自己最燦爛一面展示出來,它是在用它的整個生命去綻放,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每朵花的結局都一樣,那就是凋謝;為個人的結局也都一樣,那就是死亡。生命是短暫的,但曇花卻在自己幾個小時的時光中綻放出了自己最絢麗的美好。 曇花不曾遺憾。沒有哪朵花可以青春永駐,但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盛開,詮釋燦爛。即使生命短暫,卻依然綻放出光彩;即使微不足道,也要追求其生命的價值所在。曇花的綻放,震撼的驚艷后,是不懈的追求生命價值的升華。 我愿做一朵曇花,生命雖短,卻不曾留下遺憾。努力地綻放青春,充分地燃燒時光,盡展屬于自己的風華,我們的生命就可以像曇花一樣,沒有遺憾。 母親節的遺憾 文/楓林往事 今天是母親節。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也過了十一個這樣的節日了。 一早就收到了女兒的小禮物,很開心。這個小精靈,每次都能給我帶來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可在我的心中,還是存了一個小小的遺憾——至今,我還從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給我的媽媽。 早早的打電話給媽媽想祝福她節日快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只聽到了歡快的彩鈴聲,媽媽不在家。不會又是干活去了吧——媽媽一直就是個閑不住的人,每天都會去精心侍弄她的菜園。 想起早兩天打電話給老媽的情景: 照例是嘮些七零八碎的瑣事,爸媽的身體,我們的工作,小妞的學習……快要掛電話時,老媽來了一句“你前天怎么不打電話給我?”我說打了,老爸接的,她說老爸沒匯報,我想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老爸就不要匯報了吧?難不成那天有什么特別的事情?可也沒聽老爸說起,也就是個尋常的日子罷了。可我還是忍不住問老媽:“為什么非得前天打電話回來啊,還非得是你接啊?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嗎?”老媽起先不肯說,后來又似乎不好意思地說:“前天不是母親節嗎?電視上都在說孩子們給媽媽過節的事兒……”我樂了——老媽什么時候開始惦記這個節日了呢?以前母親節打電話給她時,還會跟我說“這個節日是外國人過的吧?”今天居然想起這個節日也是自己的,而且不小心還弄錯了時間!我想跟老媽開開玩笑:“糟了,忘記了,我沒收到禮物,也就忘記這個日子了!那其他人跟你打電話了嗎,送禮物了嗎?”老媽說:“沒有,一個也沒有,大家都忘記了!”聽到這話的一剎那,覺得好笑——老媽變時髦了!細細一起,老媽是太寂寞了,空巢老人的日子,少了兒孫滿堂的熱鬧,只想著孩子們多回來看看,不管哪一天,只要兒孫們回家了,都是老爸老媽的節日。可是,我們一個個不在身邊,被生活瑣事糾纏,一年半載才會回去一次。一年到頭,我在家呆的時間不會超過五天;而老爸老媽也不愿離開生活了一輩子的老家,于是,我們就這樣遙望著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雖然經常電話聯絡,可對老人而言,終究只是“望梅止渴”般的安慰。 臨近中午再打電話回去,老媽接的。我跟她說節日快樂,她很開心。她說逛街去了,原來她搞錯了,今天才是母親節。她說看到街上好多媽媽都收到了鮮花和禮物,還有的人是通過網上訂購、快遞送達的。還說一個鄰居老太也收到了遠方兒子通過快遞寄來的禮物。我知道老媽不是羨慕別人的禮物,也不會在乎我們是否送她禮物,她要的只是那種溫暖的感覺。想想自己這么多年來,送給老媽的禮物真是屈指可數,而老媽每次總是百般推卻,生怕我們花多一分錢。這個慢慢在國人心中流行起來的母親節,我更是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媽。本來上次打電話想請老姐代為選購禮物送回去的,可老姐也沒時間回去,只得作罷。想想電視里面呈現的那一個個陪媽媽吃飯、陪媽媽逛街、給媽媽洗腳的鏡頭,我只能感嘆自己做得太少了。雖然孝敬老人不止在這一天,可連這個最重要的節日都不能表示一下孝心的話,也難免是一種遺憾。我突然覺得自己無話可說了,我應該能夠做得更好的!我在心里說,老媽,明年的母親節,我一定會送您一件禮物的! 親愛的老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一生的遺憾 文/小手套 今天下午,閑來無事,看了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感觸頗多啊!尤其在最后,蓋茨比落水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但是對于蓋茨比來說,死亡是最好的解脫,因為他注定得不到Daisy,那是他的全世界,沒了她,就算有那么多錢那么高的地位也沒有用,最后的葬禮更是凄涼無比,唉,那個浮華的時代啊!但更多的是,蓋茨比對愛情那種執著!!!令我感到!!! 今天長春的天氣很不好,下著雨,正如我的心情,今天是和你分開第五天,好多朋友都讓我放棄,“我們做好朋友吧”,這句話真的比殺了我還難受,仿佛一把刀子直接插入我的心臟,我的世界崩塌了,一切猶如一個夢,現在夢醒了,心也碎了,我覺得我真的不會再愛了,她,是我愛的最后一個女孩,無論她怎么樣,都阻止不了我愛她,呵呵,這就是賤吧! 感覺,一切事情都沒有了意義,什么都不想做了,都沒有意義了,即使我有了一切,失去了她我還有什么意義????哪怕再好的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忘記她,她,我的初戀…… 我犯了一個錯誤,卻用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誤…… 再見,我永遠等你,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好文章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廖鵬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走出自我走進自然 文/葉沛汶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牽出了四季的輪回。晨曦初開,落葉飄零。讓人沉迷于大自然古老的神韻。心中不禁感嘆:大自然真是神奇而又美好啊! 走出自我,感受落花的那份孤獨,領會“采菊東籬下”的那份恬靜,走出自我,領會才華橫溢放歌的那份癡迷。絢麗的自然風光陶醉了多少有情人,留下多少千古絕唱。走出自我,漫步于大自然,讓人心曠神怡,蕩氣回腸。 走出自我,自然萬物撲面而來。雨,是一種靈性的東西,它彌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氛圍,雕刻成一種記憶。雨拍打巖石的聲音,如同六合弦上跳動的音符。駐足雨中,令人如嗅芳蘭,神清氣爽、沁人心脾。絲絲雨滴,如同一股暖流,洗滌人心中的污穢,驅逐人身上的疲勞。 風,是大自然呼出的氣,帶著那種清新,打在人的心坎,讓人回味無窮,將人那份憂愁風干、煩惱吹散。吹化了人心頭上的堅冰,使人消失的夢境再度重現,讓沉淪的靈魂復蘇過來,讓人將一切想大自然袒露。 落日燒紅了晚霞,晚風搖曳著路邊的樹枝,夕陽斜抹著起伏的山巒,暮色漸漸淹沒了村野。大自然又將人帶到漆黑的蒼穹中,月光輕輕地瀉下,灑在人的肩上,給人一片安然酣息的凈土。 走出自我,徜徉在山水之間,凈化靈魂,升華人格。我愛大自然,更愛與大自然為友。我們要愛護大自然,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要與友一起探索大自然之美。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走出自我小天地,領略大自然的神奇,乘著自然的翅膀,融入自然深邃的氛圍中,脫去世俗的濁氣,堅守自己的樂土。 自然之“靈” 文/郭芷吟 我是風,“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啊,我被三峽學院的“靈”所吸引。 我悠悠地飄進去,看到了一大片草坪,綠油油的小草交頭接耳,五彩斑斕的花兒燦爛奪目,草坪像一條繽紛的綢緞。我湊到她們身邊,一棵剛剛探出頭的、嬌嫩的小草好奇地東張西望,她青翠欲滴,綠得發亮!遠處的桃花已經快要凋謝了,但臉蛋兒卻不減來時紅,淺紅,深紅,交織在一起,我眼花繚亂。我爬上一座假山,山旁的幾株竹子兄弟筆直地站著,跟著我的節奏做體操。悄悄告訴你,其實這些竹葉就是一只只可愛的小鴨的足跡呢!這么整齊、這么堅韌,“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片草坪多么“靈”活! 我隨著荷香來到池塘,“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滿池的荷葉向我點頭,早開的荷花沖我微笑,可愛的蓮蓬為我表演。荷葉如一個個大圓盤,畫家的調色板上滴下綠色的顏料,荷葉立刻變綠了,晶瑩的露珠在中間快活地舞蹈。水中烏黑的泥土襯托著純潔的荷花仙子,粉嫩的百褶裙隨風飄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如果我是一朵純潔的荷花該有多好!我會在風中跳起優雅的華爾茲。一只迷路的蜜蜂飛來,我急忙讓開路,要知道,我敬佩蜜蜂。詩人羅隱吟:“為誰辛苦為誰甜?”待蜂離開,我輕輕俯下身聽蜻蜓在“大圓盤”上講故事,我樂了。水“靈”動起來。 跟著蜻蜓飛行,我來到小樹林。我忽然想到王維的《鹿柴》:“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我屏住呼吸,林中一下子安靜了,像無人問津的港口。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遮天蔽日。樹爺爺的年輪又多一圈,他挺著背,如同一位老戰士;垂下的“胡須”,讓人認為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學者。林中一靜一動。靜的是那“凌波仙子”——睡蓮,沉沉睡去,淡紫的花瓣搖曳著,水中泛起一層漣漪;動的是那一枝獨秀的紫薇,發出“沙沙”的聲音,枝上的鳥兒啼囀起來,來了個“大合唱”。林中充滿了“靈”氣。 游完三峽學院,我流連其間,花“靈”,水“靈”,樹“靈”。即使前方繁花似錦,有再多的美景,也沒有這兒“靈”氣十足啊!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文/何娟 今天下午,我在家讀了冰心奶奶的《一只小鳥》這篇文章。讀完后,感慨萬千。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只羽毛未豐的小鳥對大自然充滿好奇,它站到樹枝頭唱起了歌,它的歌聲十分優美動聽。樹下的一群孩子們聽到那歌聲以后,覺得十分優美動聽。從此,孩子們天天來聽它唱歌。不久,不幸的一幕就發生了。孩子們太喜歡這只可愛的小鳥,想把它弄下來養,結果卻誤傷了它,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還好它的父母及時趕來接住了它。可是,從此孩子們就再也沒有聽到它那優美動聽、清脆可人的歌聲了。孩子們也缺失了一些快樂。 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并沒有傷害那只小鳥的意思,而是想把它弄下來養。可是他們沒想過,小鳥是不能離開爸爸媽媽的,就像我們不能離開爸爸媽媽一樣。這些,孩子們沒有設身處地地去想,他們只顧自己的快樂,不顧他人的感受。所以,他們才會誤傷了小鳥,而小鳥失去自由,失去快樂。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心情一不好,就找小動物出氣。據說有一個婦女由于在單位受了氣,回到家之后,她雙手抓著一只小貓的腦袋,嘴角露著笑容,雙手撫摩著小貓。小貓根本沒有想到厄運的來臨。中年女人臉上的笑淡了下去。隨后,她把貓按在地上撫摩;隨后她用尖尖的高跟涼鞋鞋跟踩進小貓的眼睛和嘴巴,小貓的腦袋被殘忍地踩碎而死。最后中年婦女若無其事地眺望遠方,簡直是人性淪喪。 動物和人類同是大自然的產物,在大自然面前都是平等的。只有善待他人,善待大自然,善待自己,才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否則就會得到大自然無情的懲罰。 讓我們熱愛大自然吧,讓小鳥永遠快樂地歌唱吧!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梅黎陽 “唧唧啾啾……”每天,我們在悅耳的鳥鳴聲中,伸著懶腰,打著哈欠迷迷糊糊地起床,走到窗邊,微風輕拂著臉龐,我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大自然的美妙。 走出家門,站在陽光下,將自己的內心赤裸裸地袒露在自然之中,我會聽到自然中最美好、最澄澈、最干凈的聲音,我會將凡世的一切塵埃,一切虛假統統丟到九霄云外。我聽見—— 白云說:“我們是浮云,我們不受任何束縛。只要自由就好。”是啊,自由就好。 小草說:“我們很小,但我們不卑微。只要堅強就好。”是啊,堅強就好。 蝴蝶說:“我們很漂亮,但我們不嘩眾取寵,我們不管別人怎么評價。只要快樂就好。”是啊,快樂就好。 大自然的聲音很美妙,每一個生命都在努力地活著,但是,我們人類正肆無忌憚地破壞著自然的平衡。 大自然就像一位母親,給每一個生命提供著乳汁,將最精華的部分呈現于我們,這些精華本是屬于大自然中所有生命的。 人類,你們聽見了嗎?小溪停止了奔流,她哭泣著說:“我臟了,我的朋友——小魚兒、小蝦兒也全死了,沒有人喜歡我了。”自由飛翔的小鳥慌亂了,他抽噎道:“我的家沒有了,大樹全成了房子,森林里的伙伴死的死、跑的跑,我也要躲避獵人的槍口。” 自命偉大的人類,你應該學會聆聽大自然美好的聲音,這樣,你們會生存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婆婆回老家一個半月了,這一個半月也在不知不覺中度過,雖然比婆婆在的時候花更多的精力陪娃,但是突然發現娃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懂事。 大概是前半個月,老公要加班,我帶娃回到家,剛進家門,平常都是我從門旁邊的柜子里拿出拖鞋,然后給娃換上,那天娃突然自己主動去開鞋柜門,先拿出我的拖鞋,跑到我面前,說媽媽換鞋,我當時愣了半天沒有反應過來,娃看我沒反應喊了我一聲說媽媽你太辛苦了,我以后要每天回家給你拿拖鞋,我很感動。娃看我換好鞋自己再去把鞋換了,然后把我和他自己的鞋拿到陽臺的鞋柜子上通風,接著就自己主動去衛生間用洗手液洗手。 上周末我晚上在家剛要洗碗,感覺自己不太舒服,沒什么力氣,自己去倒杯水喝喝,正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的兒子看我沒洗完碗就出來了,問我媽媽你怎么不去洗碗,我說媽媽有點頭暈。娃立刻跑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很正式地說媽媽你的頭好燙,然后迅速跑到書房的第一層抽屜里拿出體溫計,遞給我,讓我量體溫。還說媽媽你不要害怕,坐下來歇會吧,等爸爸回來我們一起陪你去看醫生,還安慰我說抽血的時候不要害怕哦,我在你旁邊。雖然當時體溫計量出來都快三十八攝氏度了,可我聽到娃的話一點都不覺得頭痛,為娃的懂事而感到欣慰。 還有一次,我和娃一起去逛商場,準備給娃買一雙鞋,試了大小過后付完錢準備回家,娃突然跟我說謝謝媽媽,接著說媽媽等我長大了我也給你買你喜歡的鞋,我笑了笑說了聲謝謝你噢。 像這種感動的瞬間還有很多。以前老是在想娃什么時候才會懂事,每天除了工作其他時間都是在陪娃,這樣到底值不值得,當娃在不知不覺中變懂事,突然感覺自己花在娃身上的精力沒有白費,娃變得懂事,更加有愛,陪伴娃成長一切都值得。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VER155EFE


桃園日本斑比洋香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日本頂級水果禮盒 》找尋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絕佳選擇:綠之果物桃園山梨提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優質、新鮮與專業高雄日本水蜜桃ptt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s66y6r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